Monday, April 27, 2009

三个字


爱情 不是一道选择题。
我知道,那个时候你就已经做了决定。
你心里永远都有着一个相信。
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着你的相信。
因为,我心里有三个字,不能告诉你…
如果没有你和他的约定
我的爱会不会有一种权利
成为你的行李
陪着你去旅行
无论是北极还是雨林
我还守着我和他的约定
最後幸福会写下一份证明
就算没有日期
就算还会伤心
我仍相信生命的奇迹
不该再用我的爱困住你
不该再让你眼中有泪滴
好无力 去找寻
那三个字的替代句
也许我们从此不再相遇
永远记得你微笑的眼睛
别伤心 你放心
我知道三个字的意义
如果有一天 命运让我们再次相遇
而你的答案还缺少一个回应
或许你不知道
其实我也在等待 另一个奇迹
我还守着我和他的约定
最後幸福会写下一份证明
就算没有日期
就算还会伤心
我仍相信生命的奇迹
不该再用我的爱困住你
不该再让你眼中有泪滴
好无力 去找寻
那三个字的替代句
也许我们从此不再相遇
永远记得你微笑的眼睛
别伤心 你放心
我知道三个字的意义
别伤心 你放心
我知道三个字的意义
当你笑着找到 你的相信
我会将这三个字 化作你的姓名
永远的 放在心里…… 

No comments: